准备

  1. Technics SL-DZ1200 数码唱机
  2. 64MB 或者更小的 SD 卡一张
  3. SL-DZ1200 V3.2版本的升级固件点击下载 SLDZ1200_Firmware_Update_2.3

如何查看当前固件版本
关机状态下,按住 SAMPLE PAD 1 按键不放,然后开机,持续按住 SAMPLE PAD 1 按键5秒,即可显示当前固件版本。

升级步骤

  1. 在 SL-DZ1200 上格式化 SD 卡,格式化步骤:开机插入 SD 卡,确保 SD插槽的保护盖关闭,"PLAY SELECT" 为 CD 而非 SD 。按住 SAVE 按钮5秒,直至出现"FORMAT OK?",按 EXECUTE 确定。当显示 “COMPLETED” 则表示成功,“FORMAT ERROR” 则表示格式化失败,格式化后分区应该是FAT格式。
  2. 将格式化好的 SD 卡连接到电脑,把下载固件 SLDZ1200_Firmware_Update_2-3.zip 解压缩,将得到 DZ12MD.DAT 和 DZ12SC.DAT 两个文件复制到 SD 卡的根目录。
  3. 将 SL-DZ1200 关机,把准备好的 SD 卡插入 SL-DZ1200。
  4. 按住 CUE PADS 的 1、2、3、4 四个按键不放,然后开机,持续按住 CUE PADS 的 1、2、3、4 四个按键10秒后松手。
  5. 接下来可以看到 END 指示灯闪烁,提示正在升级。等待大约两分半钟,直到 SAMPLE PAD 的1、2、3、4 以及 CUE PADS 的 1、2、3、4 全部长亮表示升级结束,关机即可。
  6. 开机查看固件版本是否升级成功。

其它:
产品说明书:点击下载 PDF
松下的网站:Technics SL-DZ1200 FAQ
所有关于 SL-DZ1200的文件,时间码、固件更新及其它:Mediafire网盘